|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越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缩管机、焊管机、大锯切管机、调直除锈刷漆一体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女士
  • 电话:13323276808
  • 手机:1332327680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横杆盘扣调直机快撤架盘扣轮扣修复机盘扣维修一体机
新闻中心
横杆盘扣调直机快撤架盘扣轮扣修复机盘扣维修一体机
发布时间:2022-05-15 10:06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河北越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订购咨询电话:17370962003    微信同号 还经营轮扣维修机、盘扣多功能修复机、轮扣横杆撸销机、缩管机、焊管机、盘扣修复机、切管机、轮扣调直机、轮扣调直机带57头扩圆、八轮双曲线调直除锈刷漆一体机、轮扣横杆自动焊机、立杆手工含胎具、扣件修复机、扣件螺丝机、螺杆清灰机、丝杠顶托清灰机、焊管机、水泥切管机、大锯切管机、盘扣修复机、自动送料切管机、磨齿机、空心丝杠机、高速钢筋切断机、全自动冲孔机等一系列租赁建材设备。

脚手架盘扣调直、扩圆、修盘、修顶托冲斜拉杆铆钉一体机,机器分两种,有手动开关和脚踏开关两种。盘扣多功能修复机有五种功能:1:可以调直脚手架盘扣横杆,立杆,斜拉杆,轮扣横杆,立杆,2:扩48管,57头,60管,72基座,3:修复轮扣盘扣立杆上的圆盘,4:平上下底托的底盘,5:可以冲斜拉杆的铆钉。

 

盘扣多功能修复机重450公斤左右,长1.5米,宽0.9米,高1.6米左右。维修 48及 60型盘扣,主要功能立杆调直、圆盘调整、横杆调直,1.调直功能,修复弯曲的横杆、立杆、丝杆; 2.撑圆的功能,把变形的管头撑圆; 3.调平圆盘功能,把变形的圆盘整平; 4.修复顶托、底托变形,包括平盘和 U 型拖; 维修配套模具齐全。

盘扣修复机用途:矫直修复在建筑施工中弯曲的48脚手架钢管,以及盘扣、轮扣、碗扣等快拆架。盘扣修复机的优点:盘扣修复机移动方便、结构合理、可靠、体积小、投资少、减少劳动强度,充分利用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矫直、圆盘在同一台机上完成。

盘扣修复机技术参数:机重:200公斤矫直速度:6秒/一根 电机功率:4kw我们在使用盘扣修复机的时候,需要放置平稳的地方,以防止倾斜,避免磕碰受伤。加上46好液压油110斤,接上三相电,看一下电机的正反转,机器的使用寿命与其保养维护情况有直接的关系为了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我们偶尔的要对机器进行保养和维护,在钢管除锈过程中,如实际效果达不到对顶,断开开关电源,开启除锈一部分机器设备上罩,调节刷头,放置机器设备生产的常见故障多功能盘扣修复机适用于做轮扣盘扣脚手架、快拆架、快撤架钢管行业,机器主要是液压配置,机器以4千瓦纯铜电机为主,机器工作压力大,机器两个人就可以操作。简单省事。主要功能有:调直 扩圆 修复圆盘 平顶托,冲斜拉杆铆钉五种功能一体机。

全自动多功能盘扣轮扣顶托修复机又称多功能盘扣调直扩圆一体机,可用于轮扣盘扣手脚架、横杆、立杆、顶托、工字钢、圆管等,多种材料一机解决,轻松操作。


横杆盘扣调直机快撤架盘扣轮扣修复机盘扣维修一体机
网址:http://yuelaijixie.fannawang.com/news/itemid-30331.shtml